新浪财经

原国泰金象保本增值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14 中国证券网
关于原国泰金象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国泰金象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7]307号),原国泰金象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已于2007年11月11日到期转型为国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于2007年11月16日至12月14日按1.00元面值开展了集中申购。
根据《国泰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期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要求,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12月18日对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默认转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投资者的基金份额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拆分后的基金份额与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集中申购期申购的基金份额合并,均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基金份额。
12月18日为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拆分基准日,当日实施拆分前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432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1.431547301元,本公司按照1.431547301的拆分比例对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拆分,即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基金份额由原来的每1份增加到持有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1.431547301份。当日实施拆分后,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现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
本公司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默认转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投资者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将由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本公司)于2007年12月19日进行变更登记。
原国泰金象保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自2007年12月20日起在其办理国泰金象保本基金业务的销售网点查询拆分后其持有的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基金份额,也可以通过各代销机构和访问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咨询相关情况。
特别提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自2007年12月17日起暂停申购、定投、赎回和转换业务,重新开放申购、定投、赎回和基金转换业务的具体时间以本公司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