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福进取持续溢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1月对于金算盘来说,用“黑色”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他重仓的瑞福进取(150001),单位净值在11月下跌幅度超过了20%,市价的下跌幅度也高达13.58%。

  不过,近三周时间,瑞福进取不仅表现出了明显的抗跌,同时出现了明显的溢价,最大溢价幅度一度超过10%,而金算盘的最后一次补仓基本买到了最低点。基金的小幅反弹,使得金算盘10万元账户也出现了小幅回升。对于后市,金算盘有没有新的观点呢?

  记者:瑞福进取成为了近期基金中的明星,你最后一次的补仓几乎买到了最低点,你如何看?

  金算盘:心中有底,你就敢于不断买入。其实只要牛市没有完,对于基金就根本不用太过担心。我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在下跌中不断买入;至于最后一次补仓买在最低点,应该是运气比较好的原因吧!

  记者:我们最近看到瑞福进取是连续溢价交易,这会不会意味着将出现调整呢?

  金算盘:之前我说过,瑞福进取是个“风向标”,它出现溢价说明已有资金看好后市,在不断买入,这就直接导致了瑞福进取持续溢价,不过上周其净值的涨幅也超过了10%,这是支持其市价持续上涨的根本原因。前周我看到瑞福进取的溢价很稳定,就感觉到它的机会来了,我现在会坚定不移地持有,毕竟基金重仓股的下跌幅度已经不小了!

  记者:后市咋看?

  金算盘:我仔细研究了相关专家的意见,觉得对指数型基金还是要保持谨慎,而对于主动进攻型的基金,应该多留意。现在新基金都开始发行了,对市场的担心应该大大降低,耐心持有基金是关键。

  记者 李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