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宝兴业牟旭东:股市难改牛市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悉,今年华宝兴业旗下股票型基金业绩表现整体抢眼的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旗下累计净值最高的绩优老基金——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拆分。有关市场人士分析指出,华宝兴业多策略基金的拆分获批,再度证实了管理层既不希望股市出现明显泡沫,同时亦不希望股市出现剧烈调整的调控意图。

  对于后市的投资策略,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经理牟旭东表示,由于GDP增长,人民币升值等利好因素存在,我国经济仍将长期向好,股市难改牛市格局。展望后市,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仍将主配具核心竞争力的优质蓝筹,行业选择倾向能够受益于经济增长、人民币升值和产业升级的金融、地产、资源类主题等。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