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50与红利ETF连续六周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08 上海青年报

  净申购超45亿元 相当于成立了一只创新型封闭式基金

  本报讯 记者 王琛琛 市场仍在震荡,ETF的申购量却持续保持着逆势增长的情况。根据上交所数据,华夏上证5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已经连续六周净申购了。这是近一年来,华夏上证5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连续申购持续的最长时间。

  数据显示,上周华夏上证5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分别净申购1.66亿份、1.175亿份。这是这两只ETF连续第六周出现净申购。其中,华夏上证50ETF有4周的净申购量超过了1亿份。

  累计近6周的申购量,华夏上证50ETF净申购8.47亿份,友邦华泰红利ETF净申购3.02亿份,两只ETF近6周的净申购资金超过45亿元,相当于成立了一只创新型的

封闭式基金

  联合

证券冶小梅表示,无论对于机构投资者还是个人投资者,在估值普遍居高而资金热情难退的阶段,试图再通过深挖苏宁、茅台这样的个别牛股而来喂饱百亿规模的组合增长变得越来越不现实。机构凡谈策略必不忽视权重股在未来几年的战略价值,如此来看,囊括优质大蓝筹的上证50ETF倒是个简单明了的中长期投资对象。因此,恰逢市场进入到调整行情,短期投资指数型基金再度迎来了新契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