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信基金推出财富一生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3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建信基金公司针对投资者普遍存在的投资需求,推出了“财富一生”理财计划。设计了四种理财组合:投资者刚进入社会开始工作时的“风华正茂”理财组合;工作基本安定、建立自己家庭时的“安居乐业”;有了孩子、需要为孩子操劳的“望子成龙”;退休后安享晚年生活的“悠闲时光”理财组合。

  以“风华正茂”理财组合为例,建信基金提倡更多投资于股票型基金,并搭配适当的混合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而针对老年人的“悠闲时光”理财组合,建信基金建议将一半的资金用来申购货币市场基金,并配置适当比例的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