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投资贵在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3: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昨日,沪综指跌破4900点,投资者陷入进退维谷的地步,不知何去何从。

  泰达荷银投资总监兼荷银精选基金经理刘青山表示,震荡给投资者提供了寻找优质基金的良好机遇,能否淘出金子要看投资者是否具有锐利的眼睛和超前的远见。就当前而言,经历过熊市考验的基金可能含金量更高。

  以荷银精选基金为例,该基金自2004年7月9日成立以来,历经熊牛市考验,通过投资于具有国际和国内竞争力比较优势和长期增值潜力的行业和企业,使投资者取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2月13日,荷银精选设立以来总回报率达448.48%,三年年化回报率为76.55%。

  对投资者而言,首要的是选择一只好“基”,其次是把这只“基”持之以恒地“养”下去。 (中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