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50红利ETF连续六周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根据上交所数据,华夏上证5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已经连续六周净申购了。

  数据显示,上周华夏上证5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分别净申购1.66亿份、1.175亿份,这是该两只ETF连续第六周出现净申购。但是上证180ETF则净赎回0.021亿份。

  从最近连续六周的净申购量看,上周华夏上证50ETF的净申购量达到1.66亿份,在最近6周的连续申购中,净申购超过1亿份的时间有四周。而上周友邦华泰红利ETF则是近6周以来,净申购量第二多的周数,11月初的第二周,红利ETF净申购1.28亿份,而上周红利ETF则净申购1.175亿份。

  累计计算近6周的申购量,华夏上证50ETF净申购8.47亿份,友邦华泰红利ETF净申购3.02亿份,两只ETF近6周的净申购资金超过45亿元,相当于成立了一只创新型的

封闭式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