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基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星开放式基金周评

  ⊙晨星(中国)厉海强

  上周,晨星中国开放式基金指数略微下调了0.57%。配置金融地产和能源行业较多的基金表现相对落后。

  股票型基金方面,晨星中国股票型基金指数下跌了0.79%,投资于中小盘的基金收益表现较好。中小企业板ETF以4.38%的周收益率一马当先,而中银国际持续增长和泰达荷银成长的净值表现也分别有3.41%和2.97%,这跟两基金在金融地产和能源两大行业上配置较低有很大关系。

  配置型基金方面,晨星中国配置型基金指数下跌了0.81%,略高于

股票型基金,也是配置金融地产和
能源
较多的基金表现落后。积极配置型基金中,只有六只基金实现了正收益,其中金鹰中小盘、巨田基础行业和嘉实增长三只基金表现较好,周收益率分别达到了2.52%、1.23和0.75%。今年以来的收益方面,长信增利动态策略、金鹰成份股优选和广发稳健增长分别排在前三位。保守配置型基金方面,兴业可转债和申万巴黎盛利配置净值上涨最多,分别上涨了0.89%和0.55%。

  债券型基金方面,晨星中国债券型基金指数全周上涨0.20%,略低于其业绩基准中国债券总指数0.25%的涨幅。普通债券型基金中,多数基金实现了正收益,但只有银河银联收益涨幅超过1%,中信稳定双利、泰信双息双利和长盛中信全债表现也相对较好。短债基金全部实现了正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