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成景阳17日起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2:06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基金景阳12月11日起终止上市,由其转型而来的大成景阳将自2007年12月17日开始至2008年1月11日开放申购,集中申购申报价格为1.00元,申购代码为519019。

  值得注意的是,为保证基金规模在合适的范围内,大成景阳对本次集中申购采取两个限制标准,即集中申购期的规模控制目标为将集中申购末日的基金总规模控制在150亿元以内(不含集中申购资金利息)且最终确认的有效申购金额不超过110亿元(不含集中申购资金利息)。上月末开始集中申购的两只封转开基金一样,基金景阳也是一只“金牛”基金。截至2007年11月30日,累计基金份额净值为4.7759元,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30.95%,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09.8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