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科讯将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伟】明年1月11日到期的易方达基金科讯“封转开”方案已获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并经证监会核准,基金科讯将于12月18日终止上市交易,有望于本月下旬开始以1元面值集中申购,限量120亿。这是易方达旗下四只封闭式基金中的首只“封转开”。

  转型后的基金科讯为开放式

股票型基金,其投资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至95%。债券、资产支持
证券
、权证、货币市场工具等占5%至40%,投资目标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基金科讯自成立以来表现出持续稳定的业绩,在牛熊市中均为投资者获得正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