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基金新增农行为代销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李清香

  本报讯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华夏债券、华夏现金增利、华夏红利、华夏回报二号等基金已开通中国农业银行代销渠道。至此,华夏基金实现了旗下主动式开放式基金产品在农行渠道全面上线,投资者可在农行的各营业网点办理华夏基金旗下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此次上线的两只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均为2006年金牛基金,其中华夏债券基金特色鲜明,投资风格稳健,以向投资人提供持续稳定回报为目标,该基金过去2年已经连续每年为投资人创造了10%左右的收益,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5.66%,成为震荡市中稳健回报的基金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