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开通融通8只基金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39 东方早报

  本报讯 融通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即日起,中国建设银行将新增开通融通债券、融通深证100、融通蓝筹成长、融通行业景气、融通巨潮100、融通动力先锋和融通领先成长的定投业务。加上此前的融通新蓝筹,建行已开通融通基金旗下除货币基金外的全部开放式基金定投业务。

  基金定投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平摊风险、降低成本、复利效应明显的

理财方式。融通基金作为最早开展定投业务的基金公司之一,旗下定投基金品种已覆盖到指数基金、
股票
基金、债券基金。截至12月12日,2005年开通定投业务的融通深证100定投收益率已达251.16%。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各网点办理融通基金定投业务。(荣 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