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调整为参赛新人提供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证指数近期持续在5000点关口反复调整,昨日再度出现“黑色星期四”。

  市场人士分析,这轮牛市的推动性因素,并没有出现根本改变,所以应该对A股市场继续保持信心。如果以2008年盈利计算,沪深300指数市盈率仅26倍左右,估值相对合理。上证指数在5000点震荡频发是一种反复筑底的过程。在牛市中后期,由于股票估值普遍偏高,震荡剧烈,投资者买入基金间接投资股票具有更大的胜算。而每一次震荡,都是买入基金分享A股牛市的好机会。

  有关人士表示,这种震荡筑底的过程也给有意参加数米基金投资大赛的投资者提供了机会。首届数米中国基金投资大赛(www.fund123.cn)报名仍在继续,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1日。由于市场持续调整,所以前期参加数米基金投资大赛的投资者经受了比较严峻的考验,但这种收益未能有效拉开差距的局面也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

  为加深广大基金投资者对基金产品和近期市场热点的了解,数米网将邀请长信基金经理于12月18日15:00-17:00做客数米网,针对近期市场、基金情况及投资者的疑问进行线上交流。(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