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盛基金经理:明年仍可能获得超额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23 新浪财经

  长盛同德主题增长基金的基金经理用“瑕不掩瑜,执着获利”来展望和评价未来市场的。他们认为,目前的市场有“瑕”,存在结构性估值问题需要修复,但经济的整体走势及资本市场的机会都决定了明年的市场仍然有获得超额收益的可能。只要坚定信心,执着才能获利。这是长盛基金经理在昨日举行的长盛同德基金客户交流会上表述的。

  长盛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长盛同德基金定于12月14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长盛同德基金“封转开”集中申购于11月16日结束,新募基金份额共计108.2亿份,为近期发行规模最大的基金。截至12月11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长盛同德的基金净值已达1.0429元,为投资人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

  今年年初长盛旗下的第一只“封转开”基金同智业绩优异,获得了投资者的较高认同。长盛基金为此次同德的“封转开”配备了强档管理团队,由长盛基金投资总监詹凌蔚、研究总监侯继雄和原同德基金经理邓永明先生共同担纲。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王群航分析认为,在强大的管理能力和投研团队、先进选股策略等多重因素的合力下,长盛同德有望给投资者继续带来较好的收益预期。业内专家认为,近期大盘大幅调整,正好给这类基金提供了较好的建仓时机。

  长盛同德基金经理认为,偏紧的政策环境、生产要素价格改革使得先前拥有诸多先天优势的大市值上市公司很难维持连续的高速增长 ,整体来看,未来3-4个月的时间内市场风格将会逐渐由大盘成长股向中小市值成长股转移。2008仍有赚钱的机会,但整体波动加大。投资更需要重视行业估值的安全性;平衡大市值

股票的流动性优势和中小市值成长股的持续成长优势;切实转变思路,寻找受调控影响小的行业一是内需和稳定成长类个股,二是能转移要素价格上升的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