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商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56 信息时报

  以理性化投资应对市不确定性

  双倍准备金率上调和CPI上涨创新高让刚有起色的股市再次陷入阴跌,市场气氛再次浓重起来。对此,华商基金认为,国内外多种经济、政策因素会影响股市短期走势,但并未改变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在这种市场状况下,投资者应以冷静的心态面对股指的起落,以理性化的投资理念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华商领先企业基金基金经理王锋表示,为应对目前的市场状况,公司对投资策略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例如增加新股申购的比例来获得稳定收益,选股上侧重主要依托国内市场发展的上市公司。本轮调整至今,华商领先企业基金并未出现大规模赎回,相反还不断有新资金进入,一方面说明投资者对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的未来走势抱有信心,另一方面,投资者也认同了“基金需要长期持有,才能得到稳定回报”的投资理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