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银安盛基金:明年股市重心将抬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浦银安盛基金公司在日前召开的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表示,温和通胀可能成为未来一个阶段的常态。2008年股市整体仍然保持上涨,重心将比今年有所提升,但市场震荡的频率和幅度可能继续加大,全年市场高点和低点的差距可能较大。

  浦银安盛基金股票投资总监杨典认为,从行业来看,非周期性行业在2008年面临的风险要小于周期性行业,可重点关注消费类、汽车(尤其是客车)、机械、金融、房地产、煤炭、钾肥、钢铁、化工等行业。

  从投资主题来看,浦银安盛认为2008年市场有三大主题值得关注:首先是奥运会,与此相关的行业包括旅游、餐饮、交通运输、传媒等;其次是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预计2008年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仍然会带来较好的投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有强大背景的上市公司,如中央直属企业、大型地方国企。此外,也可关注行业整合重组,例如电信、钢铁、煤炭、水泥等行业的重组机会。 (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