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基金17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11 第一财经日报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12日发布公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旗下第七只基金——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将于12月17日起通过中行等机构发行,销售限额60亿,采取末日比例配售的方式。

  作为基金新产品审批尘封3个月后首只获批的基金产品,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基金受到业界及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据悉,该基金在投资安排上兼顾债券投资与新股申购,通过投资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换债券、短期融资券、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证券品种获取稳定收益,同时通过积极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追求一定的进取,力求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而且该基金的进出门槛很低,1000元以上就可以购买,认、申购费均为0,持有60天以上赎回费也降为0。

  “市场经过近半年来的大涨,指数已经到达了相当的高位。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可以通过配置类似稳定增利基金的低风险产品来获得相对确定的收益。”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芮颖女士表示,“我们认为目前推出债券型基金,能够给投资者提供与其风险相对应的较有吸引力的回报。”(新华社)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