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代销博时旗下所有开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博时基金发布公告称,自12月13日起,农业银行各营业网点开始全面代销博时基金旗下博时精选股票基金、博时主题行业基金、博时平衡配置基金、博时稳定价值基金(A类前端收费模式和B类)和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前端收费模式)产品。至此,投资者将可以在农行各网点办理博时基金旗下全部十只开放式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赎回等业务。

  博时基金公司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一批基金公司,目前已经形成比较完整的产品梯队。业内人士表示,农业银行全面代理博时基金旗下十只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等业务后,将发挥其在营业网点数量上的优势,为投资者购买博时基金旗下产品、理财投资提供更多便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