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新基金下周一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0: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基金新产品审批尘封3个月后首只获批的基金将于下周一开始发行。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旗下第七只基金———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将于12月17日(下周一)起通过中行等机构发行,销售限额60亿份,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的方式。作为基金新产品审批尘封3个月后首只获批的基金产品,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基金受到业界及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据悉,该基金在投资安排上兼顾债券投资与新股申购,通过投资国债、金融债等固定收益证券品种获取稳定收益。与股票型基金、平衡型基金等基金相比,该基金的进出门槛很低,1000元以上就可以购买,认、申购费均为零,持有60天以上赎回费也降为零。“市场经过近半年来的大涨后,指数已经到达了相当的高位。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可以通过配置类似稳定增利基金的低风险产品来获得相对确定的收益。”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芮颖表示。对于新股的投资策略,芮颖称,即使风险极低,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基金仍然会审慎选择并及时落袋为安、确保收益,对因新股投资所获得的股票或权证等资产,将在其可交易之日起的90个交易日内卖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