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基金纷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韩平报道:南方基金公司继上投摩根向老客户打开老基金的申购后,也拟将其旗下两只股票型基金——南方绩优成长基金和南方成份精选基金于本周五(12月14日)重开申购业务。上述两只基金曾于今年10月29日公告暂停申购。

  基金景阳作为年前完成封转开相关手续的老基金,昨日完美谢幕,转型后的大成景阳17日开

  始集中申购,一直持续销售到2008年1月11日。集中申购申报价格为1.00元,申购代码为519019。集中申购期内,大成景阳将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集中申购规模的有效控制。集中申购期的规模控制目标为将集中申购末日的基金总规模控制在150亿元以内(不含集中申购资金利息)且最终确认的有效申购金额不超过110亿元(不含集中申购资金利息)。

  易方达基金旗下的首只封转开基金科讯,明年1月11日到期的易方达基金科讯“封转开”方案已获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并经

证监会核准,将于12月18日终止上市交易,有望于本月下旬开始以1元面值集中申购,限量120亿元。

  为了消除创新型基金依然折价的尴尬,创新型封基大成优选今日发布公告,将于近期实施2007年第一次收益分配,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10元,成为第一只分红的创新封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