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4日将结束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倩)华夏基金昨日发布公告,决定将华夏行业精选基金集中申购截止时间提前至12月14日。

  根据公告内容,如果集中申购截止日前基金资产总规模接近、达到或超过150亿元时,华夏行业精选基金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的方式,并在配售当日结束募集。据了解,华夏行业精选基金于11月27日开始以1元面值集中申购,截至12月10日,该基金发售规模近80亿元。

  资料显示,华夏行业精选基金为“封转开”产品,其前身是基金兴安。截至2007年3季度,据银河证券统计,基金兴安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43.21%,在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