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上周增仓钢铁金融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1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据上交所Topview数据显示,沪市流通市值前50位个股中,上周基金增持了其中35只,增仓品种占比达70%,而沪市376只的基金重仓股,上周增仓品种有189只,占比仅50.27%。

  就具体品种来看,上周基金增仓的大盘蓝筹股主要有武钢股份马钢股份宝钢股份八一钢铁等钢铁股;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人寿等金融股;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等航空股。而减仓品种中多见煤炭股、医药股、地产股及一些题材股。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石油,基金持仓从4.90%增加到5.20%,同时中国石化也在增仓名单中;而新上市的中国中铁在一周内,基金持仓从23.62%上升到34.44%,不过中铁二局同期就被基金从21.94%减持到20.28%。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