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信基金运用固有资金投资泰信优质生活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5]96号《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司拟定于2007年12月14日通过泰信优质生活基金的代销机构申购泰信优质生活基金500万元,申购费1000元。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司章程和有关投资管理制度、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遵循谨慎、稳健、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投资,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积极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特此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