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信证券:基金投资良机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2:14 东南快报

  国信证券日前推出的基金投资策略报告认为,在多重因素的刺激下,封闭式基金后续表现仍值得期待。另外,还建议在12月份积极增持指数型基金和大盘蓝筹风格类偏股型开放式基金。

  一方面,2007年度封闭基金分红额将非常可观,目前基金折价率仍高达 20.92%,市场震荡中封闭式基金的安全边际较高,并且高折价现象将在后期继续校正,为投资者带来双重收益。

  另一方面,伴随11月份市场较大幅度的震荡下跌,市场估值水平也趋于合理。另外,近期基金的重新开闸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理解成政策态度转变的一个微妙信号。基于上述因素,可判断市场阶段性低点或已形成。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