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指微幅震荡 中小板放量续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16 中国基金网(上海)

  两市基金指数承接昨日攀升行情,早盘惯性小幅高开的冲高走势后出现高位整理行情。沪市基金指数早盘开盘4749.43点,最高摸到4755.74点,收于4731.72点,微跌了0.27%,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出现明显萎缩为16.29亿;深市基金指数开盘4687.01点,最高摸到4693.51点,收于4674.63点,微跌了0.17%,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微缩小为17.55亿。

  两市上市交易的34只封闭基金中有22只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在下跌22只基金中,跌幅前三名为:基金天华1.29%,瑞福进取1.25%,基金科讯0.81%。今日基金科讯继续昨日的回归净值过程,从下跌数量上看今日封闭基金成为两市重灾区,但是从跌幅上看平均跌幅只有不到0.5%,从技术上看属于正常冲高回调的一个过程。对于封闭基金的长期投资价值保持看好。

  今日25只上市交易的LOF基金有8只出现微幅下跌,其中万家公用今日成为该类基金的领头羊,收盘时上涨了1.98%。出现一定溢价交易行情。

  ETF基金方面今日5只ETF基金紧随指数涨跌不一,其中,中小板ETF今日继续出现大幅的放量上涨行情,收盘时上涨了1.44%。

  中国基金网 曾祥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