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基指大涨接近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沪深基指昨天并没有受到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影响,反而迎来了久违的单边上扬行情。昨天,沪深基指涨幅均接近2%,其中沪基指收复4700点关口,深基指收复4600点关口。

  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影响,沪深基金指数昨天早盘小幅低开后,随即便跟随大盘单边上扬,并相继收复了4700点和4600点关口。统计显示,沪基指开盘于4614.59点,收盘于4744.39点,涨1.72%;深基指开盘于4563.98点,收盘于4682.80点,涨1.90%。两市基金全天成交金额接近44亿元,较上周五的18.83亿放大超过一倍。

  对此,华商基金方面表示,此次紧缩调控并没有对资金面造成压力,更难以撼动牛市的基础,随着2008年大量优质蓝筹公司回归,将有效带动市场整体盈利水平的上升。在这种市场状况下,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坚持长期持有才能获得稳定增长的投资回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