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时隔3个月新基金审批开闸 国投瑞银新基金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3:29 第一财经日报

  国投瑞银债券型新基金获准发行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日前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在3个月之后,监管部门又对新基金产品审批开闸放行。

  值得注意的是,这只获批的新基金产品为债券型基金,而非股票型基金。

  进入四季度以来,由于股市震荡下跌,股票型基金净值大幅缩水,而债券型基金产品一枝独秀。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2月7日,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前10位中,9只为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的优异表现,让投资者领略到了它低风险、抗震荡的魅力。(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