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深圳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1:0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由中国投资基金年鉴,联手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基金公司,推出的庆祝中国基金十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在深圳落幕。深圳活动由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资产托管部共同举办。

  此次巡讲活动是回报投资人长期以来对基金的一份厚礼。该服务巡讲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共举办了北京、

石家庄、沈阳、济南、成都、昆明等14个巡讲专场,与会投资者达13000多人,达到了宣传普及投资基金知识,提高公众基金选择能力,增强公众基金风险防范意识,平和公众基金投资心态的目的。(张志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