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利空未阻大盘反弹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5:59 中国基金网(上海)

收评:利空未阻大盘反弹脚步

  12月10日讯 上周末,央行采取进一步从紧的货币政策,提高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1%,使其达到历史新高水平,此举对银行和房地产板块股票带来直接冲击,沪深股市早盘大幅低开,不过在打新资金回归和QFII额度大幅增加、新基金发行重新开闸等利好作用下,股指很快翻红,并延续反弹趋势,水务板块受发改委酝酿明年提高水价的影响,大涨超过5%,有色金属资源板块大涨超过4%,北京奥运板块涨幅也在3.8%,两市成交明显活跃,上证综指成功突破20日均线的压制。上证综指今日收盘上涨70.16点,涨幅1.38%,报收于5161.92点;深圳成指上涨346.09点,涨幅2.07%,报收于17096.51点;沪深300指数上涨92.21点,涨幅1.83%,报收于5133.56点;中小板指数大涨208.61点,报收于5275.51点,涨幅4.12%。沪深两市今日累计成交1637亿元,其中沪深300指数成分股成交829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87.46亿元。

  沪深两市基金指数今日跟随大盘快速反弹,目前已经回升至前期整理平台区间内,上方压力开始增大,两市基金指数早盘快速上涨,午盘后基本上维持横盘整理走势。上证基金指数上涨1.72%,深圳基金指数上涨1.90%,两市基金成交同比放大一倍以上,两市基金共成交43亿元。两市基金品种除了刚刚复牌的基金科讯因同期净值下跌而大跌之外,其余全部上涨。其中中小板ETF大涨4.33%,基金汉盛上涨4.17%,基金同益涨4.16%。

  中国基金网 蒋宝泉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