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鑫 水

  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主办、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资产托管部、中国证券报共同协办的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日前在深圳圆满落幕。此次投资者交流活动足迹遍及东部、中部及西部地区15个大中型城市,共有13000名投资者现场参与,有力地促进了理性投资理念的深入人心。

  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活动自今年7月份于北京拉开帷幕后,历时近半年时间,行程遍及上海、沈阳、昆明、乌鲁木齐等全国15个大中型城市。共计约有近200家主流媒体报道了这一大型巡讲活动,现场与会的投资者高达13000人;同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约有近10万人参与了主办方组织的中国基金持有人调查。

  许多基金公司相继加入到巡讲活动中,如泰达荷银基金公司为投资者传播定期定投基金的投资方法,南方基金则为大家介绍了对当前市场的看法及投资策略,巡讲活动在各巡讲城市得到了华泰

证券、申银万国、中国银河证券、联合证券、西部证券、国都证券、兴业证券等证券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各地
商业银行
分行的支持。为了普及理性投资基金理念,巡讲活动特别邀请了部分业内专家现场作报告。如英国施罗德公司中国总裁高潮生在多场活动中,向大家讲演了怎样才能成为一位成功和理性的基金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