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50与红利ETF连续五周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根据上交所数据,华夏上证5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连续五周净申购。

  数据显示,上周华夏上证50ETF、友邦华泰红利ETF分别净申购0.56亿份、0.09亿份,这已经是这两只ETF连续第五周出现净申购。

  如果计算连续五周的净申购量,华夏上证50ETF五周来净申购6.81亿份,友邦华泰红利ETF净申购1.854亿份,两只ETF净申购资金超过30亿元。而华安上证180ETF上周则净赎回0.003亿份,是继前次净赎回0.015亿份后的连续第二周净赎回。(杜志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