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田基础行业即将大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巨田基础行业基金发布分红预告,以2007年12月6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2.3元,剩余收益仍保留在基金资产中。权益登记日为12月13日,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12月17日。

  经大比例分红后,该基金净值将降至1.1元左右。巨田基础行业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交申购费用。

  巨田基础行业基金是国内首只基础行业基金。截至2007年11月30日,巨田基础行业基金今年以来总回报率达到102.95%,位列晨星同类基金排名第7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