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沪深300最后五天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国泰旗下沪深300指数基金将进入最后五天的集中申购阶段。投资者可从今日起至本周五下午3:00前,以1元面值在中行、农行、建行、交行、邮储、招行、北京银行以及各大券商、国泰基金直销机构进行申购。为方便广大投资者的操作,国泰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将全天候提供该基金的集中申购服务。

  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将运用以完全复制为目标的指数化投资方法,通过严格的投资约束和数量化风险控制手段,力争控制该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衡量基准之间的日平均跟踪误差不超过0.35%,实现对沪深300指数的有效跟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