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封杀”新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22:16 华夏时报

  近日,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公告,12月7日和12月14日分别恢复中国优势基金和阿尔法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

  由于上投摩根12月3日已停止基金新开户,所以此次恢复申购,实际上只有上投摩根的老客户才享有权利,“定向募集”是此次恢复申购最大的特点。

  上投摩根表示:“定向募集”主要出于保证客户利益和服务水平的考虑,将公司有限的资源尽可能向老客户倾斜。基金行业人士还认为,上投摩根计划在近期开启恢复申购极可能与目前的市场状况有关。

  基金开始增仓惹人关注

  近期数据显示,基金们可能在下跌过程中开始增仓,值得市场投资人关注。11月30日测算数据显示,

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3.29%,相比前周大幅上升4.26%;其中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80.35%,相比前周大幅上升5.47%;配置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72.44%,相比前周大幅上升6.65%。目前显示增仓迹象(仓位增幅2%以上)的基金有187只,其中,明显增仓(仓位增幅5%以上)的基金数量高达115只。而显示减仓迹象(仓位降幅2%以上)的基金只有10只,明显减仓(仓位降幅5%以上)的基金只有5只。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