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赛春12月7日答网友热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24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专栏作者江赛春先生对上周网友热点问题具体答复如下。

  2007-12-06 15:53:08 新浪网友 IP:220.161.186.*(福建宁德)

  江老师你好:我是新基民,现持有广发稳健,华安A股,华安创新,博时精选,博时主题,QDII华夏全球.这样的组合合理吗?

  答:组合风格偏稳健,持有基金较好,搭配合理。

  2007-12-06 10:07:21 新浪网友 IP:222.87.1.*(贵州)

  江老师你好!我是稳重偏激进型投资者,我的组合是博时主题为9W.融通动力4W.融通行业2W.华夏稳增4W,我的组合可行吗?另我准备12月10号再购进华夏优势5W, 可以不?请你在百忙中把脉一下.先感谢你了!

  答:持有基金较优,但是在目前情况下基金仓位不宜过高。华夏优势收益持续性较好,而基金华夏基金团队对风险的控制较为到位,可以买进。

  2007-12-06 09:21:54 新浪网友 IP:222.130.11.*(北京)

  江老师您好:目前我已定投广发聚丰300,还想选择1只基金做定投,您能帮我参谋参谋选一只基金吗?万分感谢您的指导!祝您万事如意。

  答:博时主题

  2007-12-05 21:45:12 新浪网友 IP:222.58.37.*(宁夏银川)

  江老师,您好,我现在持有鹏华动力、易基50、博时成长、广发聚丰、光大优势、鹏华价值,手头有闲钱2,还想从融通景气、长盛动态精选、富国天益、华夏稳增中选1-2个,

  请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答: 可以选择融通景气、华夏稳增。

  2007-12-05 18:16:23 新浪网友 8768908(河北唐山)

  江老师你好!

  我的基金组合是:中信红利1万,易方达积极1万,海富通2.5万。前两天刚卖掉华夏蓝筹1万,华安中小盘1万。定投红利和易基积极各500元。以前我问过你说我的组合过于激进。你看我现在的组合还好吧!海富通现在跌破1元,我想再卖点你看可以吗?定投还算可以吧。需要调整吗?

  答:您持有的基金中中信红利相对较好,组合无较明显的风格,单只基金风格也不大明显。至于海富通不知道您具体是那只基金?如果您要选择组合,建议参考下德胜基金的评级,定投建议还是选择些长期收益较好的优质基金,如博时主题、广发稳健等

  2007-12-05 10:18:15 新浪网友 IP:125.34.60.*(北京)

  江老师:

  我手上有嘉实稳健 嘉实300 景顺新兴成长 博时主题 银河银泰 天弘精选 汇添富精选 长信金利想精简到三.四支 另外定投万家180 易基50 融通深证100各1000五年以上投入暂时不须用

  谢谢请指导

  答: 可以保留嘉实300 博时主题 汇添富精选 长信金利,定投建议可以选择些主动性投资业绩较好的基金和指数基金配合。

  2007-12-04 16:23:27 新浪网友 IP:58.17.169.*(重庆)

  老师您好:请问从操作程序来看,基金公司的基金净值等数据有无做假的可能性?

  答:这个问题前几次的提问中已经回答,基金净值公布必须有托管人严格监督,而托管人同时受到

证监会相关监督。再说这样对一个企业的长期发展也没有什么益处。

  2007-12-04 15:28:02 新浪网友 IP:61.243.76.*(新疆巴音郭楞州)

  江老师你好,我刚买基金不久就被套,我现有申万巴黎新动力,广发聚丰,添富均衡,诺安平衡,诺安

股票。我应该加仓还是购买新基金。希望得到江老师的指导,谢谢。

  答:建议四季度基金仓位不要太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当逢低加仓,是否选择新基金,建议参考下德胜研究中文章《基金导购:部分新发基金点评》。

  2007-12-04 12:52:13 新浪网友 小允7853(辽宁大连)

  老师您好,我现有基金嘉实300二万,荷银市值2万,景顺鼎益1万,长城品牌2万,华宝精选1万,景顺蓝筹精选3000元,华夏稳增2万,目前嘉实300、荷银市值和华夏 稳增被套中,盈利为负,现手头还有一些资金,是在已有的基金上补仓呢还是买新的基金,请指教

  答:上月以来基金整体收益下降,所以不要觉得亏的慌,投资基金也有风险。对于基金来说还是持有时间长些会有更好的收益的,可以适当选择些优质基金进仓,对组合做下调整。

  2007-12-03 13:29:52 新浪网友 IP:60.21.103.*(辽宁)

  江老师

  您好,我想从基金泰和基金金泰基金裕隆、基金久盛、基金裕阳中选2只基金构建组合,如能在百忙中回答不胜感激,谢谢!!!!!!!

  答:基金泰和、基金裕隆,可以做较长线;基金裕阳可作短线。

  2007-12-02 22:53:12 新浪网友 IP:60.171.65.*(安徽

马鞍山)

  江老师,您好!我的投基经历较短,从三月份开始涉入学习练习,目前为止,拥有博时主题26%、华宝收益10%、嘉实稳健10%、长城品牌14%、东方精选8%、鹏华50 10%、易方达50指数13%、兴业可转债8%,总体收益12%。准备进行整合至5只。本人属稳健偏激型,打算逢高赎回东方精选、鹏华50、嘉实稳健,申购广发稳健,并在 低位时对博时主题和华宝收益补仓。另拟定投指数基金,华安A股还是长城久泰?恳请能得到您的指点!谢谢!

  答:可以保留博时主题、华宝收益、东方精选、易方达50指数、兴业可转债,东方精选波动性较大,但是长期收益还是较好,可以增加广稳,这样组合更稳健些;补仓基金选择正确可以操作。指数华安更好些。

  2007-12-02 20:03:49 新浪网友 IP:222.132.87.*(山东济宁)

  江老师:您好!我目前持有长城品牌1万、融通行业景气1万、诺安股票1万、广发聚富0.3万、、华夏平稳增长0.5万、定投广发聚丰300、易基50 400、融通深证1 00 300 ,目前除长城品牌外全部亏损,最近几年内不需要用钱,请问您目前是继续持有还是调整一下?目前还有2万闲置不用,可否考虑再买进哪些?后市如何 操作?非常感谢!

  答:可以继续持有,可以进些稳健型长期收益好的基金,如华夏红利、博时主题、广发稳健等。基金不要作过于频繁的操作,从您持有基金的情况来看,在增加稳健型基金,可以降低当前风险,而股票基金也可以保证在市场上扬期的获益。

  2007-12-02 19:08:56 新浪网友 IP:124.203.165.*

  江老师:您好。我是十月份开始买入基金的,我现在有华夏红利2W、广发稳健1W、景顺蓝筹1W、宝石动力2W,定投了广发聚丰300、易基50指400、融通100指30 0。您看我的基金组合可以吗?需要调整吗?

  答:可以保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