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海富兰克林购买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近期A股市场迎来久违的三连阳,做空气氛得到缓和。在此时点,一些基金公司也及时地用固有资金申购自家基金。据悉,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拟从12月10日开始,用固有资金申购国海弹性市值基金、国海潜力组合基金,申购额度最高将达到6000万元。

  据悉,本次申购旗下产品,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将分两次进行,每次申购国海弹性市值基金1800万元,申购国海潜力组合基金12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