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推出首只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7: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日前,工银瑞信在京举行旗下首只QDII产品———“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产品发布会。据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郝康介绍,作为第一只投资于海外“中国机会”的QDII股票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境外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和全球范围内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外国公司股票,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分散投资、控制投资组合风险,为投资人带来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基金将按照“中国公司组合”和“全球公司组合”的方式进行股票配置。“中国公司组合”主要投资于香港等境外证券市场上市的中国大陆公司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30%-50%;“全球公司组合”为全球范围内受惠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境外公司股票资产,该部分比例为50%-70%。

  据悉,该基金将于近期通过工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招行、中信银行、深发展、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工银瑞信基金公司以及银河证券、中信建投、招商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光大证券、海通证券、中信万通、国都证券、长江证券等机构全面发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