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海富兰克林拟6000万申购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拟从12月10日开始,运用固有资金,通过代销机构申购旗下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基金,申购额度最高将达到6000万元。

  本次申购将分两次进行,每次均申购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1800万元、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基金1200万元。市场人士认为,在目前时点购买旗下股票型基金,反映出该基金公司对股市和上述两只基金的坚定信心。经过11月份近20%的大幅调整,近期市场已经有所企稳并出现反弹,做空动力逐步释放,部分质优重点公司估值也趋于合理,投资机会逐渐显现。

  银河

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43.32%,在126只
股票
型基金中排名第6。今年3月底成立的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基金成立以来的收益也高达64.30%。(徐国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