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旗下基金新增中行代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华夏基金今日公告,自12月7日起,中国银行开始代理销售华夏成长基金、华夏债券基金(A类/C类)、华夏现金增利基金、华夏平稳增长基金。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的各营业网点办理上述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

  该公司旗下有多种类型的基金可供投资人选择,除此次上线的四只

开放式基金以外,华夏行业精选
股票
型基金正处于1元集中申购热销期。据悉,该公司为保护持有人利益,持续为投资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于10月15日暂停了旗下多只基金的申购业务,除下周开放申购的华夏优势增长、华夏回报两基金外,仍有部分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具体开放申购时间请关注该公司网站及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