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债券基金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59 信息时报

  -热点扫描

  Mon 星期一

  招行网银申购易方达

  策略成长基金有优惠

  日前,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拟从12月3日起至2008年2月29日对通过招行网上银行申购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优惠。

  活动期间,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费率5折,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不高于0.6%的,按照原费率执行。

  点评:据有关数据显示,通过网上银行购买基金的客户持续增加,甚至某些银行的网银申购量已超过了柜台申购量。此次,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的投资者申购基金的交易成本将会降低不少。

  Tue 星期二

  基金景阳下周二终止上市

  基金景阳日前发布公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收益1.5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5日。至此,自成立以来,基金景阳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累计分红已达11.94元。另悉,基金景阳提前终止上市申请已获上交所同意,将于12月11日终止上市。

  点评:做为一只持续高回报封闭式基金,基金景阳曾先后获得过金牛奖、明星基金奖。截至2007年11月30日,累计基金份额净值为4.7759元,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30.95%,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09.87%。

  Wed 星期三

  汇添富牵手国际共同基金巨头

  日前,汇添富基金与全球顶尖的管理公司资金国际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资金国际将作为境外投资顾问就汇添富QDII产品项目提供投资支持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公司治理、投资模式、公司研究、风险控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点评:资金国际系美国资金集团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成立于1931年,其管理的美国最大基金家族“美国基金系列”的总资产就超过12000亿美元,并且近年一直保持全美共同基金净申购额的首位。

  Tue星期四

  根据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自10月份市场开始调整以来,25只债券型基金单位净值平均上涨0.96%。其中,刚刚转型的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基金表现突出,累计增长率达到2.355%。同期,上证指数则累计下跌11.78%。

  点评:万家债券基金经理张旭伟认为,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一些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品种,可以通过跨市场交易规避单一市场的风险。另外,多数债券基金都用一定比例的基金资产来“打新股”,其年化收益约在10%以上,通过积极参与新发

股票和可转债的投资,未来债券基金的投资收益会有明显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