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2月6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6: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6日起正式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华宝兴业宝康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动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宝兴业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和基金转换业务。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2月10日起恢复办理以下业务: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华夏优势增长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2月6日起对大成债券投资基金直销渠道申购款的资金由原来的T+2日交收改变为T+1日交收。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齐鲁证券将作为天同证券开放式基金业务的继受人,原天同证券与公司签订的所有代销协议中应由天同证券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均变更为由齐鲁证券享有和承担,天同证券不再享有和承担原代销协议规定的任何权利义务。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2月7日起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网点推出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新增北京银行为旗下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诺安货币市场基金、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从2007年12月10日开始,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累计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分两次进行申购。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广发货币市场基金新增安信证券为代销机构。关于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提示性公告。关于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提示性公告。自2007年12月6日起在

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推出“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自2007年12月6日起在上海银行正式推出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3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12月10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12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