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市场仍将维持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泰达荷银首席策略分析师尹哲表示,昨日市场的反弹在意料之中。从政策、估值等方面来看,5000点是比较均衡的位置。由于前期市场超跌,在目前点位上有反弹的要求。但他也指出,宏观经济等各方面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因此昨日市场的上涨只是一次意料之中的反弹,未来一段时间整个市场仍将维持宽幅震荡的格局。

  尹哲表示,泰达荷银目前的思路是在升值+内需和央企资产注入两大主题的指导下,寻找业绩确定、能够高成长的公司。他说:“近期市场中最简单的选股方法就是寻找2008年度市盈率在30倍以下、2008年业绩增长30%以上、最近一波调整中跌幅在30%以上的个股,这些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他也提醒投资者,目前市场尚处调整阶段,在2008年翻倍赚钱的可能性较小,应该降低投资收益预期,30%-50%的预期水平比较合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