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旗下两基金恢复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自2007年12月10日起恢复办理旗下华夏优势增长、华夏回报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等业务。与此同时,华夏基金旗下华夏行业精选基金还在1元申购中,投资人可在建行、工行、中行、农行、交行、招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深发展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等机构办理申购。

  基于前期华夏优势增长、华夏回报基金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购,基金规模快速增长,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为给基金持有人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并兼顾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于10月15日暂停办理这两只基金的申购等业务。目前,两只基金运作正常,在股市震荡期显现出了基金作为一种组合投资产品较强的抗跌性。

  以华夏优势增长基金为例,截至2007年11月30日,据中国银河

证券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华夏优势增长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已达129.47%,即便在市场调整期间,该基金过去3个月净值增长率仍为0.39%,是全市场
股票
型基金中仅有的两只正收益基金之一。

  目前,除华夏优势增长、华夏回报基金外,华夏基金旗下还有部分基金处于暂停申购或封闭状态。业内专家建议,经过本轮调整后全市场的静态估值已经下降至38倍,相对于2008年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和

中国经济良好的长期增长前景,明年牛市基础并没有改变。因此,类似华夏优势增长、华夏行业精选等品牌基金公司旗下过往业绩优异的基金品种不失为一个理想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