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分析师李薇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39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分析师李薇简历

图: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分析师李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基金分析师。

  * 主要证券从业经历:2005年1月至2005年12月,晨星(中国)资讯有限公司,担任基金数据分析师。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担任基金分析师。2007年7月进入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担任基金分析师。

  * 主要教育背景: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经济学学士。

  * 个人心得体会:在多个不同特色的专业团队中一直从事着基金研究工作,使我转变成为一名对国际国内基金市场有清楚认识的专业基金分析人员。而在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之外,我深刻地明白团队的重要与分享的快乐,融入工作团队与成员们为实现同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一路的辛苦与汗水与收获时的共同快乐,同样也是在工作过程中的另一种重要的收获与经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