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景阳12月11日终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3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即将于近期实施封转开的基金景阳发布公告称,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收益1.5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5日。至此,自成立以来,基金景阳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累计已达11.94元。

  据了解,基金景阳在转型为大成景阳领先后,将取消20%的国债投资比例限制,股票投资比例最高可达基金资产的95%。截至2007年11月30日,基金景阳累计基金份额净值为4.7759元,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30.95%,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09.87%。

  据悉,基金景阳提前终止上市申请已获上证所同意,将于12月11日终止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