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治基金:优质个股跌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孔维纯 上海报道

  分析当前A股市场表现,天治品质优选基金经理助理吴涛表示,市场不会一直地跌下去,牛市的格局没有改变。基金重仓股普遍20%到30%的回调给优质个股留出了上涨空间。

  吴涛分析认为,上周上证指数波动幅度加大,上升下跌动辄100余点,操作难度加大,消息面成为决定股指涨跌的重要力量。

  板块方面,钢铁、餐饮、旅游、房地产、商贸等板块前期跌幅居前,表现较好的是交通运输和轻工制造。钢铁行业在消化了前期钢材涨价的利多后,在铁矿石和海运费涨价、出口退税下调甚至取消以及钢坯出口可能下降50%的消息压力下领跌。房地产板块在前期猛烈杀跌之后开始走稳并反弹,虽然屡经调控,但房地产板块在人民币加速升值背景下仍将继续受到追捧。银行板块上周表现不错,充当了上周四反弹的先锋,相信未来仍将领军多方。

  吴涛表示,基金重仓股普遍20%到30%的回调给优质个股留出了上涨的空间。明年

中国经济仍会保持10%以上的GDP增速,上市公司利润也将继续增长,当然不同的行业和公司利润增速不一样,这也为选股型的基金经理提供了施展才能的舞台。天治品质优选基金继续看好银行地产、医改带来的医药行业个股机会、机械在全球
竞争力
的提升以及煤炭、稀土、锡、钨等中国定价商品的未来前景,并从中选取良好的投资标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