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隆元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最终规模将超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南方基金昨日宣布,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型基金将于今日(12月5日)起停止发售,提前结束募集。该基金将于募集结束后视市场发展情况逐步开始建仓。

  记者昨日从南方基金处获悉,南方隆元基金自11月20日封转开以来,已经新募集资金近90亿元,其中首日即募集近60亿元,加上原有的封闭式基金的20亿元资产,使其总体资产规模将超过百亿。这在同期发售的基金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凸显南方基金的品牌价值。

  南方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南方隆元提前结束募集考虑到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南方基金考虑要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保障基金平稳运作;其次,南方隆元基金经理认为目前市场调整已使得基金投资能够有效捕捉到投资机会,应该视市场发展情况逐步开始建仓。为使投资者能够在本轮市场行情中获利,决定提前结束募集并尽快进入市场“淘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