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基金在中信行网上申购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宏

  银河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公告,经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决定自12月3日起至2008年3月31日,对通过中信银行网上交易系统申购该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该优惠费率为,投资者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费率4折起,但优惠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和基金募集期的认购费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