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指继续反弹 万花红中两点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04 中国基金网(上海)

  两市基金指数承接昨日的反弹行情。沪市基金指数早盘开盘4451.72点,最高上摸到4514.23点,收于4488.00点,微涨了0.90%,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微放大为10.22亿;深市基金指数开盘4396.67点,最高上摸到4456.37点,收于4429.59点,微涨了0.83%,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基本持平为7.85亿。

  两市上市交易的35只封闭基金有33只基金处于上涨之列,只有基金金盛基金汉鼎出现微幅下跌。在上涨的的33只基金中,涨幅前三名为:基金久嘉2.39%,基金安信2.30%,基金兴华1.84%。今日封闭基金在市场继续反弹情况下表现出良好的上涨势头,短期封闭基金走势与大盘行情有密切的相关。所以短期的风险主要在于市场调整的风险,短线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大盘的变化。

  今日25只上市交易的LOF基金全线展开反弹,但是是否能够延续?我们前期就提示到该基金由于表现的好坏主要取决市场行情。

  ETF基金方面今日5只ETF基金全线上涨,我们前期说过该类基金值得短线投资者关注。但是对于长线投资者也可逢低做适量的配置。

  中国基金网 曾祥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