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安泰基金4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4: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公告称,招商安泰股票基金定于12月4日实施拆分,同时开展限售100亿元的持续申购活动。拆分当日基金份额净值1元,投资者可通过工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交行、招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深发展等十大银行以及各大券商等机构进行申购。

  根据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研究报告,招商安泰

股票型基金在成立以来的4年中经历了熊牛市考验,基金在运作中严格按照基金契约中75%股票上限的规定,设立以来18个季度的平均仓位为69.77%,形成稳健的投资风格。在较低的仓位设置下,该基金显示出良好的投资效果:成立以来截至2007年11月7日,为投资者获取了383.23%的累计回报,大幅超越同期市场基准207.96个百分点。

  (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